。時間の沙。

。太销魂了。

18.jpg
19.jpg


呕吐的欲望持续到早上,头痛欲裂。早上是被我姐从床上踹下来的,因为我昨天吐的时候擦嘴的毛巾用得她的,上面都是酒臭。。。。

本来晚上我姐说吃大螃蟹和基围虾,我们3个人吃的都差不多饱了的时候爸爸突然回来让我洗澡换衣服跟他出去饭局。洗澡是因为他觉得我身上因为吃螃蟹吃得太腥了。洗澡完了抓了抓头发换了衣服跟我爸欢乐的走了。我做司机= =+

一进贵宾大包厢就傻了,一共3桌,孩子一桌,阿姨们一桌,剩下就是我老爹所谓的老革命同志们一桌,我老爹带领我杀进老子们的那桌,沿途那些小孩儿们用羡慕的眼光看着我,我心说:孩子你就比我小了那么几岁,你就能喝果粒橙你还不满足。

落座之后老爹被人敬称三哥,我心里哀嚎:亲爸爸哎,你不会让我给你当小弟喝酒吧。
开酒的倒酒,专门给我爸搞了一个王老吉。到我这里不知名洋品牌红酒一杯还给一句:你小子别拘谨,都见过多少回了,来一杯。好在红酒就一瓶,在我很开心的时候,这叔叔不知打哪儿拿出一2.5L的vsop。。。。。

我爸小声偷偷跟我说:这人就爱洋酒,你就当饮料喝了吧。
我心想:你咋不跟我换换呢。

洋酒差不多了我觉得我要解脱了吧,某位叔叔说:老喝洋鬼子不给劲,来一茅台。。。。
我操阿。。。。咱能别这样么= =+

席间我爸被无数次劝酒,我爸均以:高血压老婆不让喝了,让我儿子陪陪你们就够了。给顶回去了。。。。

洋酒白酒都差不多,开始纯生,这他妈叔叔说的话总让我很销魂,他说:这啤酒没劲儿,你就当水喝昂。来叔叔给你满上。。。。

我去。。。亲叔叔你别这样。。。。我前两天刚被一他妈的类人猿吓出心律不齐。。。。

我要没吃螃蟹,我就该直接送去解毒了= =+

最后实在受不了了,以上厕所为由,老眼昏花状态摸着墙溜着楼梯跑外面大广场抽烟顺便等我爹去了。。。

我爹还打来慰问电话:嘿。我惯用的这招儿让你学去了。
我说:我再不学就溜桌了。

回程稍另一个跟我爸关系最好的叔叔回家,这叔叔已经拿我爹当亲哥哥了。我开了5分钟这叔叔就喊:三哥,不行,你开吧,飞起来了。
我还跟他扯淡说:哪儿有那么快,我开车你放心。
我爹说:别,我不放心,我开吧,你后头去。

我就坐后面跟我这叔叔扯皮。从他妈小阿姨跟我讲的窗神到我们家隔壁昨儿唱他妈潇洒走一回。完了我还跟他说:叔儿,咱去钱柜吧,我给你点一纤夫的爱,你是纤夫,我是爱,成不。
这叔儿一看就喝美了来一句:没问题,三哥,换路换路,去唱歌。
我爹回:你们俩没日子白唬了吧。
我跟这叔叔说:您知道么,昨儿我们家隔壁一人,唱潇洒走一回,一句话8个调,还连唱三遍。难听的我都快吐了。
结果这叔叔一听,也开始潇洒走一回了,还跟我爸说让他唱,我爸给他一白眼儿。

到家骚扰我俩姐,穷白唬,我大姐都问我爸我喝多少了,我爸说:不多,2杯红酒,5杯vsop,茅台他得闷了半瓶,纯生得6 7瓶。我姐一听,怒了,整一醉鬼回来。遂将我驱逐。

然后我就开始无穷无尽的呕吐,吐得我肝肠寸断阿,擦嘴的时候我还说这手巾真香怎么感觉不是我的,一看颜色,哎呀。。。。我还拿来擦我吐在洗手台上面的东西了。。。。

我发誓我以后再也不跟我爸饭局了,我这将近一年没醉的纪录被打破了。。。
村儿长的闲话 | 留言:3 | 引用:0 |
<<。烫伤阿。 | 主页 | 。下雨啊。>>

留言

吃几天稀饭缓缓吧~~
你那脆弱的小身板,斜视~
2009-09-29 Tue 13:09 | URL | 亲家兔 [ 编辑 ]
我费尽的想了一分钟,想起来你生日了,哈哈,竟然没记错!
2009-09-29 Tue 13:10 | URL | 亲家兔 [ 编辑 ]
> 我费尽的想了一分钟,想起来你生日了,哈哈,竟然没记错!


= =+ 你今天回武汉阿?
2009-09-29 Tue 21:17 | URL | 劉老虎 [ 编辑 ]

发表留言















只对管理员显示

引用

| 主页 |